#3388 不是三三八八,我很正經
日本有個電視節目很感人,都是給一些年輕人上節目做真情告白,一位女生說他喜歡一位男同事,始終都不敢對他表示,直到一天鼓起勇氣寫了封信給他,卻遭到直接了當的拒絕,讓她非常非常的難過,也沒有面子繼續留在這家公司上班;坦白說,雖然不關我的事,但我看了卻比她還難過。【喜歡一個人不需要有負擔】
被人家喜歡是很幸福的事,我的個性認為,如果拒絕人家是很殘忍的,所以,若有人喜歡我的話,我一定「笑納」,也許,你會以為我太隨便,不是你想的那樣啦!我的「喜歡」是很神聖的,那是對人家的一種「欣賞」,為何要拒絕人家呢?大家不要想的那麼狹隘好嗎?
最近聽到許多女性朋友被老公「休了」的壞消息,我實在很難去安慰人家,因為這是人家的私人恩怨,外人不必去亂猜「誰是誰非」,更不用想要當「正義使者」去主持公道。
我認識的許多藝人夫妻最近也在鬧離婚,外面媒體寫的其實都不正確,但事不關己的觀眾卻比當事人還緊張,我想大家都把這種事太「複雜化」了啦!
【看你怎麼想就怎麼活】
每個人活在世界上有一個基本目標,就是活著,可是要怎麼活就很難說了,有人覺得,除了能呼吸之外的所有事情都不重要,所以他們就是能簡簡單單的活著;在大陸的鄉下有些人一個月賺人民幣五十元就能活了,每次我心情低落時,便想起這種人,真的「馬上」會有比較舒服一些。
為何男女之間的交往要設定在「交換」?尤其是夫妻,如果他們不是有一些「患得患失」,他們又何必要「切」?不能繼續「活著」嗎?
我一直都有在認識女性的朋友,每一個我都當成自己的家人看待,這其中也遇過想要跟我「深交」的女性朋友,我都直接聲明:「我寧願我們是兄弟姐妹,這樣我們才能無拘無束的相處,而且沒有結束。」的確!如果夫妻也能夠如此相處,那怎會有「離婚」的必要?
【放輕鬆,不要想的太嚴肅】
除了人家會喜歡我,我也會喜歡人家,可是人家未必能夠把我的喜歡當成「純純的愛」,所以也會直接跟我說「不不不」,這太傷我的「童心」了啦!
不管是男的女的,都有被「拋棄」的經驗吧?你有過嗎?那你知道真正的原因嗎?我知道有人永遠都不知道,還天天去問對方「為什麼?為什麼?」可是人家說了啦!她還是繼續說「我不相信!我不相信!」拜託!你以為自己在演戲啊?不用問了啦!反正就是「緣盡了」。
如果還有下次,你若是要去認識喜歡的人,千萬不要把對方當成『唯一』,因為這樣會把人家「嚇跑的」,畢竟要給人家「承諾」,是很沉重的「負擔」,這也是給自己「風險」,所以,你可以這樣說:「貨比三家不吃虧」。
我不是說笑話,男女之間的「情愛」都是禁不起考驗的「神話」,要長久相處,一定要把對方當成「親情」來對待,那是沒有條件的『關愛』,也是人世間最誠摯的「真愛」。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u919-919/article?mid=14346&prev=-1&next=14329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俊佑 的頭像
    周俊佑

    手鏈

    周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