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3389 想婚可以,不要先昏了頭
有些女生看了我正經八百寫的一些情話,來電要我多寫幾篇,還有人哭的晞哩嘩啦,可能有寫到她的心坎裡,讓他們壓抑已久的心結「打開了」,所以我再送來一支「鑰匙」,如果還有人的「心鎖」仍然栓的緊緊的,希望這一支可以「更有效」,要是沒有,那我也沒辦法對你的幸福繼續負責,你又不嫁給我。【靠別人永遠都不準】
那麼巧,今天有位女學生來找我,她要我幫忙找工作,「你不是剛結婚沒幾年?」記得她的婚宴我還有參加呢?台上他們小倆口的山盟海誓我都還沒忘記哩!怎麼回事?
原來她嫁過去之後,就一直在當「家少奶奶」,除了照顧他們家裡兩老,還要負責煮飯洗衣服,更要保證能生孩子,所以就在完成任務之後,老公也跟她說:「好了,你現在可以功成身退了。」
離婚之後,她變成空空如也,銀行裡沒有半毛錢,連孩子沒了;如今回想結婚前老公的那句話-「嫁給我之後,你再也不用上班了,只要乖乖的在家裡。」現在才發現原來是當「無薪傭人」,對呀!原本還有一個好工作也丟了,早知道一樣是「上班」,為何要「結婚」?
【小心美夢變成噩夢】
另有一個實際案例,有位女生在自助旅行中認識了一家民宿的年輕老闆,她們在這之後還繼續保持聯絡,這女生後來又去住了幾次,主人除了不跟她收房租錢,還帶他去自己的果園採草莓,天呀!真浪漫!「要是嫁給他,我不是天天可以享受這種王子與公主的幸福日子嗎?」這位女生就在這種「憧憬」中嫁了這位民宿主人,成了「老闆娘」。
沒想到自從成了民宿主人之後,她「偶而」要負責收拾床單,清理房間的「垃圾」,接下來因為「生意不太好」,乾脆員工也不請了,就自己來吧!現在他已經是「正常班」,固定要做的「例行工作」就是一個月兩萬元的「房務清潔」,一大早還要去買菜,假日更要去果園打掃「臭酸的水果」,最好笑的是「沒薪水」。
【說了那麼多,你還不死心?】
我知道很多女生想結婚有兩個念頭,第一個是要「長期飯碗」,第二是「有個伴」,除非找的是「很有錢人」,否則仍然是「要繼續工作」,這一點得先搞清楚,還有,若是老公天天不回家,那你就變成了「深宮怨婦」。
就有個女藝人,嫁了一個大企業的小開,結婚後才知道「他也是領薪水的」,對呀!老爸都還沒死,哪有分到財產?而且薪水之低都不夠支付她平常的「零用金」,其實這個例子太多了。切記!以後不要看到有錢人的兒子就「昏頭」,要等他有錢,得去看他老爸能活到幾歲?
據媒體報導,現在未婚的熟女一脫拉庫滿街都是,都是「很會挑」的原因,絕不要怪到「沒緣份」;我覺得挑不到就不婚,這也沒關係,重要的是不可以「自怨自尤」,不要自己可憐自己。
還在想結婚嗎?把前面那些故事背起來,你就會死心了啦!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wu919-919/article?mid=14359&prev=-1&next=14346
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俊佑 的頭像
    周俊佑

    手鏈

    周俊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